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正蓝旗人民法院召开公布失信被执行人新闻通报会

来源:正蓝旗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力度,严厉打击抗拒执行、规避执行行为,营造诚信必褒奖、失信必惩戒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3月30日上午,正蓝旗人民法院召开新闻通报会,向社会公布2023年度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旗融媒体中心受邀参会。

  会上,副院长商文晟对召开此次通报会的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执行局局长春梅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35人,执行局副局长那斯吐针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理由及负面影响向记者作出详细解答。

  正蓝旗人民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法院工作具体实践中,扎实服务保障内蒙古“五大任务”见行见效。以此次新闻通报会为契机,推进执行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和倡导诚信理念,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契约精神,持续助力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司法权威,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