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正蓝旗召开2023年全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上都新闻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22日,正蓝旗召开2023年全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旗经济运行情况,并就2023年全旗经济运行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议指出,根据旗县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3年正蓝旗生产总值(GDP)73.78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0%。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1.58亿元,比上年增长6.7%;第二产业增加值38.88亿元,比上年增长7.5%;第三产业增加值23.32亿元,比上年增长3.8%。

  会议强调,一年来,正蓝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旗委和政府带领下,全旗上下始终牢记嘱托,勠力同心谋发展,经济回升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稳增长、稳就业、防风险采取有力有效政策举措,狠抓工作落细落地落实,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着力在“扬优势、补短板、提信心、抓重点”上下功夫,努力跑出正蓝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