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正蓝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6日,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旗政协主席钢布和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温都苏、崔明华、副主席提名候选人于桩出席会议。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额日和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实到2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正蓝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内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全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常委要发挥旗政协常委示范带头作用,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在2024年工作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委室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共同做好会议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政协各常委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方向中行稳致远,服务中心大局,在建言资政中勇担使命,顺应群众期盼,在凝聚共识中体现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在锤炼作风中昂扬斗志,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