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刘晓敏主持召开正蓝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正蓝旗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9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3年7月19日,旗委副书记、旗长刘晓敏主持召开正蓝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正蓝旗普通高中办学条件改善三年规划(2023-2025年)》。

  会议强调,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锡林郭勒盟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我旗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遵循“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整体规划、统筹谋划,抓好《正蓝旗普通高中办学条件改善三年规划(2023-2025年)》制定工作。

  会议要求,教育部门要进一步摸排统计我旗高中办学情况及实际需求,旗委编办、人社、发改、住建等部门要配合对规划内容进行细化完善,确保规划可操作、可落地、见成效。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