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正蓝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6日,政协正蓝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政协主席钢布和主持,副主席温都苏、崔明华、金山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仁巴图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实到2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蒙古包产业园区建设,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报告》《关于对正蓝旗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入脑入心。要聚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拓展团结联谊广度,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抓好年度工作要点中各项任务的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搞好调研作为履职活动的重要基础和前提,贯穿履职活动全过程,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旗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调研组成员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