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旗内要闻

正蓝旗召开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

来源:正蓝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5日,正蓝旗召开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全盟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旗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工作。

  旗委书记李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旗长刘晓敏主持会议,旗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旗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2024年“揭榜挂帅”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各部门要聚焦招商引资加大力度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正视存在的差距,补短板、提弱项,树牢“客商带着项目来,其他事情我来办”的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准度”“精度”和“力度”,努力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要研究好政策,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调度,强化工作队伍建设,加大考核监督,不断完善招商引资工作制度,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诚信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最重要的支撑。全旗上下要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构建全方位全覆盖的信用监管和服务体系,统筹推进政务诚信和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切实把我旗讲诚信、守信用的正面形象立起来,努力开创全旗招商引资和诚信建设工作新局面。

  各苏木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