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正蓝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烈士陵园春季防火和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正蓝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防火氛围,我局于3月26日组织人员到烈士陵园开展春季防火和隐患排查工作,压实防火安全主体责任,着力消除火灾隐患。

  工作人员对烈士陵园内的灭火器等进行检查,确保能正常使用,能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并对烈士陵园的云监控进行检查,保证24小时能实时监控烈士陵园内部情况,确保监控不留死角和盲区。并对可能引起的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将易燃物进行了清理。

 

  工作人员还对烈士陵园纪念设施进行了巡查,检查设施是否完好,墙砖、地砖是否有脱落、松动等现象,并一一记录在册,并安排人员尽快进行维修。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这根弦。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安全责任,防止思想麻痹,铸牢防火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发动群众参与到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工作中,提升群众的应急抢险意识。三要排查风险隐患,定期到烈士陵园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云监控正常运行,坚决做到不留隐患盲点,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