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正蓝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正蓝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3月22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翔志、宝乐尔及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等,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通过学习和观看专题片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底线思维;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建立长效机制。

  一步,我局将以更加具体的举措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增强群众安全生产工作的防范意识加强对我局辖区内烈士陵园的安全管理,并保证烈士陵园的云监控正常运转,对突发的安全事故能及时处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