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征集页面

征集调查

正蓝旗开展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

来源:正蓝旗卫健委 征集时间: 2023-03-29 至 2023-04-16

正蓝旗开展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

   为确保我旗创建国家卫生县顺利通过评审,请积极、正确的为正蓝旗填写一张完美的问卷!正蓝旗的居民朋友们请长按屏幕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

  

   按照《自治区爱卫办关于开展旗县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的通知》(内爱卫办函【2023】13号)及《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2021版)有关要求,为确保国家卫生县顺利通过,现将开展县城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开展范围:正蓝旗地区

   调查时间:2023年3月29—4月16日

   总体满意计算方法:总体满意率 = 所有调查对象(满意+比较满意)数量之和(调查人数*10题) * 100%

           满意率评分方法:总分100分,满意率80%以下0分;80%及以上,得分起始值60分;每增加1%,得分增加2分;增加不足1%,按增加的比例平均赋分。

   答题方法:(1)长按屏幕识别“内蒙古自治区各旗县市区创卫工作满意度调查二维码”并微信一键登录,进入调查问卷页面; 

          (2)开始答题,按要求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并选择所在旗县为“正蓝旗”,选择当地居住时间6个月以上;

          (3)对创卫工作成效的10个问题进行评价;

          (4)提交,完成答题。本次问卷是围绕着正蓝旗健康宣传和健康科普氛围,城市市政和城乡结合部环卫设施和卫生管理现状,城市绿化,水体、大气、噪声等生态环境,集贸市场、公交车站、美容美发、休闲娱乐等公共场所,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创建卫生县效果提出评价意见。   

   请居住在正蓝旗的朋友们积极参与创卫网上问卷调查,为家乡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力量!

关于正蓝旗开展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的反馈结果.pdf

地址(*)
手机(*)
1/ 新增文本框(*)
2/ 新增文本域(*)
验证码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