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 信件详细
信访姓名

L.t

来信时间

2023-03-06

来信主题

关于正蓝旗第三小学学校门口道路低洼及校园护岗、学校停车场等问题

来信内容
旗第三小学校园门口道路低洼的问题,去年我就反映过这个问题,一直也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复,当时回复的时候说第三小学要建新的学校,这新的学校要建起来,估计孩子早毕业了,这再过两个月就夏天了,夏天的时候一下雨,第三小学校门口全是雨水,孩子们放学出来趟着水出来,有的孩子还沿着学校的围栏把着一步一步爬的过去,请有关领导有时间到实地看看,能不能给解决下学校门口道路的问题。第二就是第三小学校园交警护岗这件事,每天早中晚上学放学,第三小学到第二中学那条路,全是车,电动车,机动车停在校园两边,就是有旗交警队工作人员在那站着,还有机动车从那条路上走,而且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交警的工作人员往路口一站,根本不管,看都不看,那还不如不在那块执勤呢?在那放着两个执勤人员有什么用。第三:旗第三小学上边的临时停车场,建议有关部门过去看一看,那是停车场吗?道路坑坑洼洼的,这春天一刮风,刮起来的全是土和沙子,而且下雨也是全是泥,停车还行,那走路全是泥,建议能不能把停车场能给推平或者是上面能铺设点砖啥的。
回复单位

正蓝旗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3-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正蓝旗门户网站的关注与关心,关于您反映的“关于正蓝旗第三小学学校门口道路低洼及校园护岗、学及停车场等问题”已收悉,正蓝旗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门口道路问题仅靠教育行政部门不能完全解决,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将第三小学校园门口道路低洼的问题和交警护岗等问题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并已书面形式提交。

正蓝旗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
模式
智能
问答
政策
问答库